肯林恩清潔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磁磚修補外牆清洗、矽利康施工等服務。電話:02-27866633

磁磚修補的四種方法

現代人在裝修過程中基本都使用磁磚來裝飾地面。它不僅比其他裝飾材料更具美感,而且清潔起來也很簡單。但是,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地會損壞磁磚。例如,磁磚鼓起來,掉落或是破裂都是常見的情況。那么修補磁磚的方法有哪些呢?

磁磚修補問題1-磁磚脫落

磁磚脫落

磁磚的脫落是最常見的問題之一,這主要是由于磁磚施工不當或是老化引起的。因為每個家庭磁磚脫落的情況不一樣,所以解決方法也不同。如果砂漿不松動,僅僅是磁磚脫落的情況,則可以先將粘附在磁磚背面和周圍的砂漿刮掉,然后將其與少量水泥混合成糊狀,然后在背面均勻地涂抹一層稀薄的砂漿。
之後壓住磁磚就可以粘牢固;如果磁磚砂漿皆已剝落,則需要在原始基礎上輕輕鑿一些坑,然后與107膠漿混合以重新涂抹在基礎表面上。刷完一層后,壓下脫落的磁磚,直到砂漿變硬為止。

磁磚修補問題2-裂紋維修

裂紋維修

如果您家的磁磚產生了裂紋,應當如何修理呢?建議使用磁磚修補劑修復磁磚中的裂紋,因為磁磚修補劑會產生與磁磚表面一致的平滑視覺效果,并且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。堅硬且耐磨,如果磁磚有明顯的裂紋可以用它修補。

磁磚修補問題3-磁磚被硬物碰壞

磁磚被硬物碰壞

在平常的生活中,磁磚不可避免地會被硬物碰到,從而造成磁磚的損壞或劃傷。如果不想更換原始的磁磚,則可以使用大理石膠添加固化劑,並使用色粉調整成與磁磚相似的顏色,填充到磁磚表面的損壞處,并在硬化后進行拋光。不過這個做法可能導致不同程度的色差。

磁磚修補問題4-磁磚破碎

磁磚破碎

如果您的磁磚已經碎裂,則很難通過簡單的維修將其恢復到原始狀態。這種情況您需要將磁磚整塊換掉。值得注意的是,清理掉磁磚時務必小心,不要碰到其他的磁磚,然後再將一塊相同的磁磚粘到原位。

磁磚掉落後如何快速修補

自己如何動手DIY換磁磚

裝修師傅教你解決瓷磚空鼓脫落

工程實績

磁磚修補首選肯林恩清潔股份有限公司,綠色環保,品質保固

如果您還在尋找磁磚修補的好方法,不妨選擇肯林恩清潔股份有限公司,我們從事這一行業多年,採用特殊工法,施工講究,無需敲打就能迅速修復牆壁爆裂、空心、隆起,更有諸多知名建案配合經驗,您可以安心選擇。我公司擁有完善的施工流程,一通電話,免費到府估價,我們精選優質磁磚修復劑,小的劃痕可以瞬間不見。磁磚修補首選肯林恩清潔股份有限公司,價格公道透明,綠色經濟環保,品質耐用保固,是您居家安全之選。

  • 瓷磚太滑有什麼辦法

    2020-01-07

    專業瓷磚防滑方法:事實上,有一種叫瓷磚防滑劑的產品,適用于各類瓷磚。其作用原理是:瓷磚防滑劑能有效滲透到瓷磚和石材的毛細孔中,溶解少量硅,使原有毛細孔隙變粗

  • 磁磚滲水解決辦法

    2019-12-25

    如果防水層有問題,就需要拆下磁磚,砸開防水層上,看內壁好不好,然后再刮膩子,為墻面做好防水層,然后鋪貼磁磚,一般這種方法比較復雜,要再檢查清楚再做決定是否進行

  • 磁磚修復劑有哪些作用

    2019-12-18

    居家生活難免有鐵制的家具,比如說鐵制的沙發腳。如果瓷磚與這些鐵制的產品長期接觸,難免會有生銹的情況發生。這個時候直接用刷子刷是很難去除的,不刷還特別影響美觀。此時磁磚修復劑就有用處了

詳細了解磁磚修補費用、磁磚美容請聯絡:04-22310000